江本松鼠,想要

cp D小透明就不会卡机了DK
失去cp的监督简直懒成狗和失去的理智,www,日常在这咸鱼吃粮

[米优] 心

时间紧迫的无良作

*ooc严重
*日记形式?
*已经死亡的产物无脑文

@D小透明就不会卡机了DK
这个素材(。ŏ﹏ŏ)




5.23

这一天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但是优生气了。他之前一直说着,我们的小吵小闹,都是感情升温的方法

但这一次不太一样

回想一下当时的情况,我们在商业街的一家十分著名的店铺前排着队,那是优最喜欢吃的甜食。我们撑着一把伞以便于遮挡着耀眼的阳光

当时的我脑子里好像一直放空或是胡思乱想着今后的打算,我凭着潜意识行动,一步一步向前走

筱雅和君月也和我们一起,但我十分不悦,有和她们聊得特别的开心,我只是他世界的一部分无法成为那个特殊的人

优戳了戳我,"你爱我吗,米迦?"

我微笑着,淡淡的回了他"恩"

他便又心满意足的转身和筱雅聊天,用充满自豪的小眼神看着筱雅,以表示他是多么的幸福。但过了一会,又再次转过来,再次向我询问那个相同的问题,我没有留意到他当时的心情,反了他几句"什么?"

于是乎,他十分生气地从队伍里冲了出去,我丢下了伞,跑过去抓住他的手腕,"优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"

他没有向往常一样,而是狠狠地甩开了我的手,"米迦你这个笨蛋!我再也不管你了!"

我茫然了



5.26
这了这么久,优还是没有出现在我眼前,我这也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这几太难他从我的生活里消失的无影无踪,心有点痛

我只好上网搜了一下,把恋人哄回来的方法,但优一直关着他的手机,就算我知道他大概在哪,他也不会愿意开门给我


5.30
优终于开机了,接通电话后,我连忙跑去他的住宿

他说他可以原谅我,但是有一个条件

我不顾一切,问他条件是什么

"用心对待我说的每个字,每句话,和每个表情"

之后便是手机忙音

见到他之后,连忙拍打着他的门"优,开门"

知道一个黑色的头探了出来,我顺势将门推开,抱着优,揉乱他那头柔软的黑发

"好,我,答,应,你"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