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本松鼠,想要

cp D小透明就不会卡机了DK
失去cp的监督简直懒成狗和失去的理智,www,日常在这咸鱼吃粮

在圣诞节前夕的一个约定(撒花) @卡机会死DDK

小学生文笔2333

严重ooc,不介意的走起




黄昏下的街头格外萧条,两个身影依偎在一起,以便阻挡凛冽的寒风,从未落下的雪花,也从未与你一同欣赏雪景。但每当走在你的身旁,注视着你,那一切都无所谓了。

每天重复着同样的行程,走着同样的路,我们的关系却只有我们两个清楚。最初不期然的相遇,直至之后的路,不是挥舞剑花那般行云流水。必有无数坎坷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一片死寂,一座座的大楼就像被酸一点点的侵蚀着,残缺不齐。锈迹斑斑的牌匾悬挂在商店的门前,血色渲染了整个天空。

“梦?”

优一郎不由自主地抓紧了米迦尔的手臂。但眼前的一抹新绿显得格外突兀。

“米迦,我们过去看看”

“嗯”

荒废已久的杂货店,整整齐齐的商品陈列在柜台上,厚厚的一层灰依附在包装袋上。里面的盆栽却意外的茂盛。他们怎么能在这种条件下存活下来的,好厉害。

“小优,这里有些不对劲,你过来看一下”

不同于以往温柔的嗓音,使优一郎正准备去触碰盆栽的手悬在了半空。但他还是走了过去,顺着米迦尔的视线看去,一堆文件和照片在一个纸盒里。但优一郎瞳孔一收缩,小心的拿起里面的照片。

“这是我们?怎么会。”

他们一份份查看,里面全都是他们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甚至精确到了对话内容。好像是从孤儿院开始的相遇,包括现在……

店里的盆栽开始喧嚣着,摇曳着,米迦尔连忙抱起跌坐在地上的优,冲出了这个诡异的地方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