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本松鼠,想要

cp D小透明就不会卡机了DK
失去cp的监督简直懒成狗和失去的理智,www,日常在这咸鱼吃粮

[米优]花语

花语[米迦生贺]

食用说明:
学院paro  补习梗[其实基本没有]
普通人(学霸)米X普通人(并不是学渣)优
双方互相暗恋[如果看得出来。。。。。。]
因为是和姬友 @卡机会死DDK 一起想的所以如果撞梗纯属巧合hhh*^o^*
ooc是有的。。。。。。
文笔小学毕业,不知道读起来舒不舒服。。。。。。
生日当然发小甜饼~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↓




米迦生日快乐啊!!!我和姬友都爱你啊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五月的天气总是使人烦躁,温度不断攀升着,硬是把人的头脑闷得迷迷糊糊。即使已经到了下午最后一节课,天色也只比中午暗了那么一点点。讲台上红莲老师的话语已被蒸发地无影无踪。在这小小的接近密封的空间内,二氧化碳的浓度不断上升,优的眼皮沉重的睁不开,视野开始变得一片昏暗。

一只粉笔划出优美的弧线,准确无误地落在了优的头上。

“小鬼,不要以为米迦尔帮你补习,你就可以在我的课堂上睡觉。”红莲不爽地哼了两声。

“啧。”优撇撇嘴,揉了揉脑袋,原本耷拉着的眼皮在疼痛的刺激下倒是抬高了不少。

不过这家伙就没有认真听课的打算。他托着腮,双眼看似专注实则空洞的盯着黑板走神。

五月一日啊,是米迦的生日呢。优的视线落在桌上的便利贴,上面用黑笔写了“五月一日”,有一个大大的圈把它圈在了里面,又在一旁打了个大大的红色星星。

优其实在礼物方面纠结了很久。米迦又不喜欢吃甜食,所以甜点蛋糕什么的一下子就被他排除了。可是除了这些,他很难再想些出什么。

不行啊,米迦
几乎知道我的一切,而我,对他一点都不了解,真是的,这样就不算是家人了啊。

优握紧拳头,却突然想起筱雅向他推荐过的一家花店。他也去过那里,那有很多种风格不同的花,可在花海中只有一束小小的花吸引了他。有了!优的双眼亮了起来,恨不得马上听见悦耳的下课铃声,然后和学校say goodbye。

铃声才刚刚响起,优就把桌上的东西胡乱往包里一塞,“噌”的一下溜了出去,留下身后气急败坏的红莲。

虽然优想马上去花店,但首先要和平日和自己一起回家的米迦打个招呼。来到米迦的班级门口,优发现他身边围满了女生,米迦正和一位有着微卷长发的女生交谈,他脸上挂着温柔的笑,从窗外进来的阳光在他身上撒了一层淡淡的金光。

米迦还是一如既往地受欢迎啊。优莫名感到心塞塞的,好像有什么堵住了一样。

“小优?一起回家吧”米迦留意到门外的优,露出的笑容依旧的温暖。

“抱歉,今天有点事,我先回去了”优朝他挥挥手,便转身跑了。所以他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米迦眼眸中闪过一丝失望。米迦和身边的女生说了声抱歉,转头收拾他的物品。

优快步走在繁闹的街道中,寻找着自己的目的地。他的目光最终停留在了一家小小的店面前,门口摆着几盆漂亮的红玫瑰,透过玻璃门可以隐隐约约看见里面夹杂着各种鲜艳色彩的青绿。优推开门,门口的风铃发出了叮叮咚咚的脆响。

“欢迎光临。”坐在柜台前的是一个粉红头发的小萝莉,优正在想着谁那么没良心雇佣童工,就听见可爱的小萝莉这么说:“我可是这儿的老板娘哦!”语气中带了一丝丝的不悦。

20平方的小空间,却有着琳琅满目的绿色植物;明明这么小的空间,又摆放了这么多东西,却不显得拥挤。他不由得感叹这个小萝莉很有能力,真是人不可貌相。

“看你这样子,是来找礼物的吧。”小萝莉再次出声,却摆出了一副女王范,“如果你求我的话,我克鲁鲁说不定会给你什么建议哦!”

原来叫克鲁鲁啊。优没有在意她的态度,他的目光在每种植物上划过,最终锁定在了一束花上——白色洋桔梗、 白玫瑰,深蓝色绣球,栀子叶及银叶菊。

见他拿起了那束花,克鲁鲁嘟嘟嘴,没想到这家伙眼光还不错。

接下来就是去米迦家里补习了。他捧着这一束花,来到了米迦家。此时天已经被夕阳染红,优的脸上也蒙上了一层红晕。他犹豫了一会,还是轻轻的按下了门铃,随后迅速把花藏在背后。过了许久,门被拉开了,门后的米迦头发上还挂着些水珠,身上散发着淡淡的香味。优的脸不禁更红,把头别到一边去。

“小优,先进来吧,今天补的是物理哦。”米迦一眼就发现优后面藏着什么东西,但没有过多的问。
过了玄关,优终于鼓起了勇气,把花束捧在身前,却又别扭地扭过头去,“这个,给你的生日礼物,虽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东西,才不是特地帮你选的。总之,生日快乐。”

“谢谢,小优”米迦再一次温柔的笑了,不过这次多了一些优没有见过的情绪。他接过那一束花,小心翼翼地放在柜面上。

暖色调的灯光,散落在米迦的金色的头发上,花的颜色和他的发色很相近呢呢。清澈的蓝眸,果然是最漂亮的天空。啊,米迦果然很帅气,被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也理所当然吧。

优的心再一次隐隐作痛。

一只冰冷的手放在优的头上摸了摸,这让优的思绪全部回到了现实世界中。

“小优,听君月他们说你今天被粉笔打到头了,现在还痛吗?”优抬头,撞入了米迦清澈的蓝眸,里面充满着担忧。

“没关系的,已经没事了。”从手心传来微凉的温度,优的心跳漏了一拍。米迦帅气的脸放大了好几倍,双眼注视着优。

这也太犯规了!优的耳根变得通红,但很快就因为他刻意冷静下来而消失。不过,这一场面,米迦都看在了眼里。

他不由得笑了,用力揉了揉优的头,“既然我生日,那今天就不补习了,去客厅看会电视吧。”
两人紧靠着坐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里播的狗血言情剧。无聊再加上下午寻找花店的奔波,很快疲惫使优靠着沙发睡着了。米迦拿来毯子,贴心的帮他盖上了,眼里的光芒是连他都没有意识到的宠溺。他找来了一个空花瓶,小心地取出花束里的花,一支支地插进里面。桔梗和玫瑰互相依偎着,宁静而美好。米迦看着桔梗和玫瑰花,露出了平静温暖的笑。

“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,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……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”——这是它们组合起来的花语。

FIN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谢观看

写完了真是不可思议o_O[论文科不好怎么写文@_@]
第一次写文就是生贺有点小激动哈哈
姬友帮我我改了很多啊[感谢www]
米优真好我爱他们

评论(3)

热度(39)